無節操。MV剪輯、文坑挖了看運氣完填、偶爾玩cos。(布袋戲相關請至子博:
小楓綾的布號)


曾有姑娘說喜歡我MV選的歌,希望我以後有什麼好歌可以分享下,剛好寫下面這些東西聽這BGM,就貼上來了。


Emotional Anime OST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花了些時間,坐在恐懼旁邊跟它聊聊。

它說,它也害怕自己這副模樣。

它說,它無法製造正面的情緒或力量給對方,看對方畏懼的眼神,它也會受傷。

可它就是天生會使人難受,甚至因此被憎恨。

被忽視啊丟棄啊它都經歷過不知幾遍了,但裝作看不到不代表它不在啊。

它也想真正的消失啊…

沉默了片刻,它雙手摀起臉悶聲再說了下去。

它要的很簡單,但它無法單憑一己之力能得到這個東西,有了這個,它就有機會讓自己身上天生製造惶恐的力量能漸漸少去,還可能成為他人的助力。

我問它,它需要什麼?

它安靜了會,慢慢把手拿開,露出深怕被嫌棄又小心翼翼的神情。

聲音微弱而懇求。

…你能分點『勇氣』給我嗎?

我還沒反應,它又緊張的作解釋起來。

我知道你原有的『勇氣』可能不多,我從你那分這些『勇氣』過來,可能會讓你更沒有那個精神去面對我,你可能還會再多怕我多憎恨我一點,可是那只是一時的!真的!只要…只要你願意,願意主動將你的『勇氣』一直給我,我一定一定會改變自己,改變這身令人討厭的自己,最後我一定會成為你真正所想要的那個力量,幫助你也願意陪你到你心中所想要達到的那個地方。

這次換我沉默的看著它。

好嗎…?

它低問著,然後伸出因害怕被狠狠拒絕而微微懺抖的手,握住我掌心。

我需要你的『勇氣』,哪怕一點點也好,也能令我改變那一點點…拜託……我有時,也會害怕自己這個樣子啊……誰願意被人這樣…一見到就…

我回握住它的手,不去看它任何表情,只看著遠方,沉默了會才開口。

我不知道我的『勇氣』夠不夠改變你,可能要三年,可能要五年,甚至更久…

頓了頓,然後我扯了扯唇算是想給對方一個安心的笑容,縱然我知道他勉強的成分有幾分。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你,過去我還在找方法學習怎麼跟你相處,現在也是,我確實這次累的差點動起了"放棄"的念頭,但我知道即使我想過這念頭,也不代表我真的會這樣做。

我起身順也連帶拉起了它。

你跟好了。

我的『勇氣』不多,可是我也從未間斷尋找更多屬於能製造『勇氣』的養分…

因為我十分清楚,你終將會成為我力量那龐大的一部份。

你別再害怕了。

我也不害怕了。



评论
热度(7)

© 小楓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