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節操。MV剪輯、文坑挖了看運氣完填、偶爾玩cos。(布袋戲相關請至子博:
小楓綾的布號)

【叶蓝MV】crazy in love

繪者/  @奶油花  

剪輯/秋楓青綾。


【全程背後注意、背後注意、背後注意】


-------------


Youtube:

https://youtu.be/cZTyKNXDEdU


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86093/


---------歌詞----------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your love's

你的愛讓我變得如此瘋狂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讓我變得如此瘋狂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your touch

你的觸碰讓我變得如此瘋狂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讓我變得如此瘋狂

Got me hoping you save me right now, your kiss

你的吻讓我期望你現在拯救我

Got me hoping you'll save me right now

讓我期望你現在拯救我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s

看起來因為愛如此瘋狂

Got me looking,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讓我因為愛看起來如此瘋狂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讓我看起來像是瘋狂地著了魔

Your touch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你的觸碰讓我意亂情迷 沉醉於其中難以自拔 


Got me hoping you'll page me right now, your kiss

你的吻讓我期望你現在翻閱我

Got me hoping you'll save me right now

讓我期望你現在拯救我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s

看起來因為愛如此瘋狂

Got me looking,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讓我因為愛看起來如此瘋狂


评论(1)
热度(47)

© 小楓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