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節操。MV剪輯、文坑挖了看運氣完填、偶爾玩cos。(布袋戲相關請至子博:
小楓綾的布號)

想看什麼感覺的MV呢?

精神狀態還在恢復,大概情緒還沒調整回來,腦袋想剪的MV都是虐的,也可能真的會想剪虐的(....)

好快,承繪者奶油花一直不嫌棄的願意授權圖讓我剪輯其實再過兩個月就要一年了,蠻訝異自己可以喜歡葉藍已經一年多,陪伴我熬過許多三次元的疲憊跟煎熬,所以對這CP也有抱持著感激的心態,同時也是內心平靜的一種追求。


偶爾拌拌嘴,把愛啊喜歡啊溫柔啊守護啊都融在淡淡生活的點滴裡。

一個人再如何堅強怎麼逞強,受了傷還是累的不行,背後總有那麼一個人在,可能只安靜看著你,也或許偶爾貼上你的背後支撐著你。

一句話、一點調戲、一抹眼神、一個微笑、一個觸摸、一場愛,全都在生活的眨眼之間的細節裡。

容易讓人忽視卻又是飽含只給對方也只屬於對方的專注剎那。


喜歡只是一個起點,真正重要的在喜歡之後。

把喜歡之後的事化為彼此呼吸而不刺痛窒息才真難得可貴,進而把一切的陪伴一點一點的加入喜歡之後更為深刻的心情。


這大概也是我在忙碌之中,仍想榨著時間把自己對葉藍的感覺,對奶油花圖上給我的悸動,努力的剪接出片段來以表達內心對這兩人的愛與解讀。


謝謝這些日子來繪者毫不吝嗇的授權圖。

也謝謝點上紅心小藍手、回覆評論、也在B站彈幕上增添生氣的同好們。

(其實在彈幕上看到有別的CP打醬油過來,馬上有人立馬發話維護,看得有些有趣又有些感動,不過我不是很介意別的CP粉來發話,大家開心就好)

我很幸運能跟你們共鳴這對CP。

謝謝^^



其實只是有點想嘗試不同風格或內涵的葉藍MV,有點想問問同好太太們的意見,不過我沒實際跟同好們有過較深入的交流,結果不知不覺就想寫些什麼,寫出了自己對葉藍的一些感覺。


也希望自己早日有一覺好眠的一天,大神藍團長保佑我(毆


===葉藍MV作品整理===


『溫馨風』

【叶蓝MV】Far Away

【叶蓝MV】有你在真好

【叶蓝MV】家

【全职MV】爱你(多CP)


『色氣風』

【叶蓝MV】I know you will

【叶蓝MV】crazy in love


『致活動』

【叶蓝MV】葉藍茶會MV

【叶蓝】长沙叶蓝茶话会宣傳MV



评论(13)
热度(17)

© 小楓綾 | Powered by LOFTER